假装愤怒的琦玉桑

很无聊的一个人 。只在某些事情上想一想

《恶战》

好久不看动作片了,也不是为找动作片才看的《恶战》,只是随手点开的。

不过很好看,有很多动作戏,而且看起来也有些动作很新,武导肯定很费心思由此也可以看到这部电影的诚意。

说起来国产的电影不怎么暴力,即使是打得很凶,也还不到鲜血直流的境地,只能说很和谐。我到觉得这也是精髓的地方,说到底,电影也是一个舞台,表演与想象力,才最重要。

关于安志杰,以前印象最深的是《苏乞儿》里的反派,长相不错,肌肉也发达,但我感觉有点邪气。在这部电影里,有几个笑得镜头,无论声音还是表情,都很像《大河恋》里的布拉德-皮特。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伍允龙,以前没注意过,打起来很猛,我很喜欢。说到打,到最后才出来一段刀战,而且是最后的最后,时间太短了,毕竟真打起来拳头没优势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假装愤怒的琦玉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