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愤怒的琦玉桑

很无聊的一个人 。只在某些事情上想一想

春日时光

春节过后,院子里的花坛中小草就开始发芽,那时候春天就来了,只是天气还冷,依然说冬天还没过去。又好多事情就这样早就来了预兆,还不愿承认。有些是好事,有些不是,我们总视而不见。

我失去L的时候,心情是很复杂的,我不悲伤,也不高兴,我想这个事情其实也就是这样。我失去了父亲,这么多年,我没有一天不会想到他,我始终把这作为一个比较,我想爱到最深处也就是这样,怀念他,回忆他,这是我的作为,而事实也不能改变。于是我有一些忧愁的想着未来的事,能改变的并不多。

ali是我的外国朋友,我们交谈还受语言的限制,不会谈论很深的问题,哲学,历史,我所爱好的,都不能和他交流,我们就谈生活中的事。

我对ali说,我的很好一位女性朋友有男朋友了,我很喜欢的那个。他说我还能找个更好的,那女生并不和我很搭配。他有点义愤填膺的味道,后来又给我讲了他的爱情观,他要变得优秀等等。他说我应该给他保守秘密,我便不好多说了。我想爱情是件很简单的事情,你年青时爱过谁,你便记着她,记很多年。而财富和地位都擦不掉这印象,因为和真正的爱情并没有太多关系,甚至和她爱不爱你也没有关系。我想ali的回答可能是呵呵了,他发了一个表情符号。

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很理智的分析了我的爱情观,我甚至还在做一个假设。假如有一天,我真的碰到了我的爱情,那么在此之前的种种,Z和L会扮演什么角色。也许正是这个问题,让我没法打开心扉。

约好晚上和ali去吃饭,他是个穆斯林,只去穆斯林餐厅吃饭。寒假很长时间没见,他瘦了很多,帅了不少,也许是饭菜不习惯,但是是个好结果。

评论(1)

© 假装愤怒的琦玉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