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愤怒的琦玉桑

很无聊的一个人 。只在某些事情上想一想

     《足球流氓》

   经历过的人才能把事情看淡,就像这句台词一样"生命中有太多别的东西需要承担"。

  当major看到现实的残酷之后,选择离开他追求的荣誉。从某种程度上讲他说的荣誉更像是游戏中的分数,而以前自己的处境则像是在游戏中拼杀。作为一名深知其中痛楚的大哥,当他第一次遇到matt时,便寄予他厚望。而被恐吓后以致哈佛退学的Matt,对生活的绝望使他很快的陷入对残酷游戏的荣誉感追求之中。之后作为俱乐部头头的pete(major的弟弟,带matt进入俱乐部的人)因matt”暗访记者“的身份陷入了危机中,他是个完全陷入其中的人,对于荣誉像疯狗一样追求着。这之后bvo因妒忌与对matt的怀疑出卖了pete,导致major受重伤,危及生命。这使pete开始觉醒,但却决定最后一战。最后pete为保护哥哥的妻与子死亡,而matt也决定离开,最后树立起自己的原则,重返校园。

  剧情大致就是这样,但是细节却还是很有意思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68)

© 假装愤怒的琦玉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