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愤怒的琦玉桑

很无聊的一个人 。只在某些事情上想一想

L

      L今天对我说,她有男朋友了,她的初中同学。是个好消息呢!

      有一天我在医院的门口等车,看到一位领孩子的母亲,孩子很小,在地上走走,一会儿他妈妈把他抱起来。不知道怎的我从那个母亲身上看到了L,也许她们有些长得像。她和蔼可亲,待人友善,不爱说话,她忙着自己的事,与车来车往的车道毫不相干。她让我认识到一个未来的L,而这一切都在我那单相思旁边摆放着,我从来没有正视过。

      所以后来我时常想起那一幕,我突然感觉时光是件很可怕的东西,杀死了我一切另外的关于浪漫的想法。我也曾怀疑我是否能经得住时光的考验。

      从她放弃研究生去做护士起,我就灰了心。只要想到我还有很多事要做,只要想到岁月不等人,我甚至连一点儿烦恼也没有。cc对我讲这要看缘分的,别着急,她毕了业之后过了一年就结婚了。回头到学校看我,还是这几句,也没给我讲她的缘分史,让我以史为鑒。

      大约那时候,就开始放手了。我有一个理论是不要和自己关系最好的女孩子谈恋爱,我宁愿做一辈子的朋友,不冷不热,不温不火,不必寒暄,心有冷暖。有天L对我说,我们是好朋友了,我想事情到这里就有了结局。





     


评论(1)

© 假装愤怒的琦玉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