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愤怒的琦玉桑

很无聊的一个人 。只在某些事情上想一想

《烈日灼心》

      看完《烈日灼心》,我还在奇怪,他怎么就死了。连法庭都没出。虽然说录了口供,但就这么判了,还是摸不着头脑。不过就故事看,也就是故事,我也不细咎了。

      邓超演的是个很复杂的人,大好年华,出了事儿,一辈子没机会了,那感觉好像是督促赶紧废除死刑的,不过到最后,大坏蛋一出来,赶紧忘了这念头。好人与坏人是在一念之间,这就不好办,怎么办,就得靠法律。也不能怪不近人情了。

     最后为了一个孩子,他们非去死,这件事我觉得没必要,人就得活着,想法活着,活着才有价值,如果非要认为自己死了才有价值,那得很慎重。他们那么一死,并不是所有事情都美满了,即便他们是粗人,懂得不多,但应该做好的事,人和法律还得往好得地方做,况且最后看起来好像还是个冤案。

评论

© 假装愤怒的琦玉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