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愤怒的琦玉桑

很无聊的一个人 。只在某些事情上想一想

你从没离开过

安静的坐着,忽然想起你来了。爸爸

自从你走后我无数次默念着爸爸,可已经好几年没有说出口了,我依旧爱着你就像你爱我一样,我想唯有爱是跨越时间空间和生死的,我不敢一天不想起你,因为我心想死亡也没有什么,而被人遗忘却会永远的消失了。我害怕你消逝了,如果有一天神明要把一个人的思念转换成现实,那我就还为你留着火种。

我很少能梦见你,这很奇怪,明明那么想,却不能让你入梦。而有一个梦我反复做了多次,我从为告诉过谁,包括妈妈,也许她会伤心吧,也许还会担心我。她很多时候不愿意说你的事情了。我一直梦到你复活了,从坟墓里复活了,又回到那个暮春时节,躺在床上,还有些病,但精神却很好,而最后一次梦到你,则没有病态,当我醒来之后,我还很高兴,当我准备找你的时候才发现我还在梦里。多奇怪的事情啊,只是很少梦见你了。

有一天我和国胜谈理想,我说毕业后要找个地方当老师,就算是志愿者也要做两年,就算不挣钱也要去,我觉得这就是梦想吧。《国富论》里说人们食物满足了就会有其他并不关乎生存的奢望,我也并不奢望什么,我就想有一天有个人像我记着你一样把我记在心里面。说来也很有野心啊,我还想着被神明复活,最好和你在一起。

今年清明的时候我去为你扫墓,我点燃一沓纸钱,心里有很多话,然而我并没有说,就好像你不在那儿一样。而你在哪里呢?我感觉你从来都没有离开我,一直陪在我身边。

 

 

 

评论(9)
热度(1)

© 假装愤怒的琦玉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