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愤怒的琦玉桑

很无聊的一个人 。只在某些事情上想一想

我们并不拥抱

两三个月前我一直在听张悬的歌,她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人,有特点就容易让人记住。

到现在我也不太听了,但并不是不喜欢,就是不那么狂热,开始思索一点东西,于是某个晚上我嘴里默念道“我们并不拥抱”,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在意它的出处,甚至还认为自己说出来的,但仔细一想,猛然想起了张悬《并不》,我也只是笑笑,看来给我留下了印象。

说实在的,整首歌听了几遍,我也记不住歌词,大概唯一记住的就是这句,这不能不说我不爱怎么爱好歌,偶尔听听,即使是经常听,也不觉得歌曲就是我生命里的常在更不用说是我的生命,我压根就不信这个。

评论

© 假装愤怒的琦玉桑 / Powered by LOFTER